台北當舖找優質當鋪借錢最安心
台北當舖,台北當鋪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台北當舖 當舖專辦汽車借款 台北當鋪現代民間融資 汽機車抵押借款業務 檢視當舖發展情況 當鋪銀行借款大不同
 


HOME > 台北當鋪現代民間融資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台北當鋪現代民間融資

近年來世界各國和地區的典當市場的規模都在擴大,當舖經營主體、典當交易和典當金額都在增加。同時,台北當舖作為一種新型的融資方式,更是一種特殊的民間融資方式,具有方式相當靈活、對中小企業的信用要求幾乎為零、配套服務周全三大明顯特徵,因此,其發展前景非常看好。台北當鋪市場的發展空間還是令人十分看好的。

中國是世界上最早出現典當活動並形成當舖的國家之一。當舖是人類最古老的行業之一,堪稱現代金融業的鼻祖,特別是抵押銀行的前身。經考證,中國的典當業初見芽於東西兩漢,肇始於南朝佛寺長生庫,入俗於唐五代市井,立行於南北宋朝,興盛於明清兩季,衰落於清末民初,取締於二十世紀五十年代,而復興於當代改革開放,經歷了1600多年的歷史沉浮。